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3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慧,副主任杜修锋、钱攀、帅勇、王华、周建华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荣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杰,区人民法院院长熊利波,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朝阳列席会议。

b8cebd5594e94359af2dea6b27b87af6.jpg

本次会议为期1天,听取和审议了5项报告、3件议案、1件决议草案、1件决定草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法院院长熊利波作的区人民法院关于诉源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受区人民政府委托,区财政局副局长郭作球作了关于常德市武陵区2021年财政决算和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审计局局长段德先作了关于2021年度武陵区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区发改局局长龚铭作了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区民政局局长肖拥军作了关于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开展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的议案》《关于提请决定邓义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王先波等8名同志辞去区十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1年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以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了人事任免。

区监察委员会,区直有关单位和部分街道人大工作机构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