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曹慧参加驻武陵区市人大代表第二小组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日下午,驻武陵区市人大代表第二小组对义务教育“双减”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慧,副主任钱攀参加调研。

de4a286d32694e9aba13f435f3079698.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区教育局,深入了解学校“双减”政策贯彻落实情况以及政策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座谈会上,市、区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落实“双减”工作的具体做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部分人大代表进行了发言。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教育部门及学校所做的大量工作,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曹慧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要注重教育均衡性与公平性,科学、合理布局教育资源,推进阳光招生;要有针对性地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加大教育投入,提高教师待遇,吸引、留住优秀教师,带动相关学科建设;要立足学校自身特色,加强学校、家庭的深度融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让孩子更健康的成长、成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