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武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视察公安基层基础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7 信息来源:唐玮岑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6日,武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视察公安基层基础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慧,副主任杜修锋、钱攀、帅勇、王华、周建华参加视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武陵分局局长戴志刚陪同视察。

67a1353b52044db4b290893a2edb98aa.jpg

曹慧一行先后视察了万达广场快警平台巡逻防控和“1、3、5”快反工作、永安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水上治安保卫及水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等。据悉,今年以来,公安武陵分局主责主业呈现“一降四升”良好态势,即刑事发案同比下降33.3%,刑事案件破案数、破案率、行拘数、移诉数分别同比上升141.73%、139.35%、131.87%、67.58%,为优化营商环境筑牢平安法治基石。

曹慧对公安武陵分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有战无不胜的信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有万无一失的能力,在重大活动安保、突发事件应对处置、社会面巡逻管控、打击黑恶势力及违法犯罪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强对各类风险的预见预判预警预防,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要有刚正无私的品质,充分展现党领导下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要取得平安无事的效果,以非常状态、用非常举措、尽非常担当,确保社会大局和谐安定,护航平安武陵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