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石门桥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中秋慰问

发布时间:2022-09-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中秋临近,又恰逢第38个“教师节”,9月8日下午,石门桥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石门桥镇12名市、区人大代表看望慰问了辖区退休教师和敬老院孤寡老人。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修锋参加活动。

86e97c44ab4143919b133772f6c5d31d.png

为百岁老人、退休教师刘体华送上节日的祝福

fad80ca1d80c4682abdcf89a2ec65e42.png

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579bb8dee4f74992951126f2e0c88b94.png

慰问石门桥镇敬老院孤寡老人

  活动中,市、区人大代表为他们送上了精心选购的中秋月饼、米、油、牛奶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随时联系村(社区)、向人大代表们反映,人大代表会将会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切实把关心和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

通过此次中秋走访慰问活动,加深了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之间的互动联系,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让辖区的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体可以时刻感受到来自于人大代表的关怀,更充分体现人大代表走进选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代表们也纷纷表示,非常乐意为困难群众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今后还会将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在能力允许下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难群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