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武陵人大:开展“浓情中秋·关爱未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8日下午,武陵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来到丹洲乡中心小学开展“浓情中秋·关爱未来”主题活动,与在校师生共迎中秋佳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慧,副主任钱攀、帅勇、王华参加活动。

d2ca43d24e9942c6994150be5037591b.jpg

活动中,小学生们纷纷上台表演节目,有的讲述了中秋节的来历、民俗等传统故事,有的参加水果“盲盒”游戏为大家送上满满的中秋祝福,有的进行热情洋溢的朗诵,小学生们的出色演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也积极登台合唱了一曲《但愿人长久》,将现场气氛进一步推向了高潮。表演结束后,机关干部门与师生一起制作月饼,为留守儿童发放了学习爱心包,并慰问了部分学校老师。

1db165d76e564cc2bbacb9957d50d7d9.jpg

曹慧为机关干部和在校师生送上节日祝福,并表达了对学校教师耕耘教育、辛勤付出的敬意,希望教师们继续发扬“丹心育桃李,俯首作人梯”的奉献精神,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武陵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区长张恩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