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武陵人大:战“疫”时刻贡献代表力量

发布时间:2022-11-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在武陵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时期,全区各级人大代表持续响应区人大常委会抗“疫”号召,充分发挥职业优势、行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努力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代表力量。

666dd90ced15479aae2763a47b03c864.jpg

图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慧一行为丹洲乡捐赠防疫物资

“向防疫一线的同志们致敬”。11月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慧、副主任杜修锋分别带领驻武陵区市代表第二小组、驻武陵区市代表第三小组部分代表,前往丹洲乡、芷兰街道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向坚守一线的防疫人员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代表们还现场捐赠医用口罩、手套、消毒液、体温枪、帐篷等近3万元的防疫物质。

51129cd8cbe2420e875adccca8e283d3.jpg

图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修锋一行为芷兰街道捐赠防疫物资

“我是人大代表,必须履行人大代表应尽的义务和践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湖南琉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周峰,为芦荻山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万只,为芙蓉街道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万只、防护服2000套。在周峰带领下,该集团员工也身着防护服积极参与属地社区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工作,推动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68818abeeed64c8ba93901f7e46bf3a9.jpg

图为湖南琉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员工着防护服协助核酸检测

“特殊时期,人大干部要顶的上去,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连日来,武陵区人大常委会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和安排,将全体机关干部进行分工分组,全部下沉一线参与隔离管控以及芙蓉街道岩坪社区、芷兰街道临紫社区卡口点值守,共同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f7fbf3d12648483aa9ce772d1cc89dc0.jpg

图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晚间参与社区值守 

人大代表为人民,大事难事显担当。在疫情防控一线中,随时都能看见武陵区各级人大代表的身影,他们立足“疫”线,勇担当、展风采,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铿锵诺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