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疫”线显担当 武陵区永安街道人大代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来,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挑战,武陵区永安街道人大工委迅速反应、周密部署,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志愿服务,无私奉献做表率。“哪里需要支援?我可以过去当志愿者!”人大代表纷纷响应。因核酸检测工作量大,人手紧缺,街道人大代表志愿到各个核酸检测点与基层工作人员一起并肩作战。李姝玲代表组织爱尔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参加核酸检测60多人次,组织医疗车辆3台参与防疫工作。街道人大代表杨付蓉医生义无反顾在一线进行核酸采样。

2a99dfe6a8a544afa99dd52c8e4e6bfb.png

人大代表杨付蓉在甘露寺公园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人间有爱,慷慨支援解民忧。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申群斌、潘高峰、袁三明、杨钦、李姝玲代等人大代表先后捐献金钱或医用口罩、消毒酒精、矿泉水等物资用于一线疫情防控。疫情无情人有情,这样的温暖还在继续中……

e37828291d604657bde2db54af5635f2.png

人大代表潘高峰向三闾港社区捐献物资。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永安街道各级人大代表将继续充分发挥身在基层一线、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在疫情面前,切实担起人大代表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彰显责任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