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市人大武陵团第四组助力防疫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11-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0日上午,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修锋带领市人大武陵团第四组部分人大代表,来到常德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并现场捐赠了方便面、牛奶、矿泉水240件,各种水果40件以及部分消毒药品。

771412f5126a47b5b415fd0dcfd9a7ee.jpg

大疫之中有大义、大难之间见大爱。面对我市严峻复杂的抗疫形势,广大医务工作者、党员干部和大批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奔赴在抗疫一线,第四组代表万霞、龚晖、王阳武、皮军、廖洁银等心急如焚,总想为抗疫做点什么,最后决定捐赠一批生活物资,看望和慰问在一线坚守的抗疫逆行者,为他们加油打气。万霞代表等表示,捐赠虽然不多,也不能身处一线,但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会战神病魔,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丙武代表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受了捐赠并对人大代表的无私援助给与了充分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