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曹慧赴临澧、澧县学习考察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慧带领考察组赴临澧、澧县学习考察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修锋、钱攀参加调研。

9f728a73c5584757a66b2182c6101269.jpg

曹慧一行在临澧县人大常委会座谈交流

曹慧一行先后前往临澧县人大代表服务企业常德石湾酒厂工作站、人大代表服务群众彭市社区工作站以及澧县澧南镇、澧浦街道、澧县法院、澧县公安局学习考察人大代表作用发挥情况,并与两地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部分基层人大工作者座谈交流。

1cd09111b996476cbce663c0a3ca7058.jpg

曹慧一行考察澧县法院人大代表联络站

曹慧指出,两地人大工作思路清、特色足、亮点多,特别是在人大代表的履职管理和考核评价上出真招、见实效,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她表示,要与兄弟区县加强基层人大工作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互通有无,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