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曹慧赴光荣路社区开展“双联双访”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8月30号,武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慧来到丹阳街道光荣路社区开展“双联双访”主题实践活动。

c85daca4740041a5bd3b33ac70258de0.png

在光荣路社区,曹慧通过现场走访与座谈交流的方式,仔细听取选民代表在基层管理、人才配置、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曹慧表示,将汇总梳理相关意见和建议,转交并督促相关部门进行办理。

e4c976825ee14b7b8d94a65ec9a49d91.png

武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曹慧

曹慧指出,要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做好政府工作的监督者、经济社会发展的献言者、群众呼声的传递者。“双联双访”活动畅通了民意表达渠道,要做到经常性联系,让代表建议意见有反馈、有落实、有结果,从而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