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常德市人大民侨外委来我区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8日上午,常德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人选李云峰来我区调研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国务院《民族宗教事务条例》《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以下简称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真光堂、府坪街道高山街社区、白鹿寺,实地走访调研关于“两条例”在我区宗教场所的贯彻实施情况,并深入了解我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的创建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云峰对我区相关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利用武陵区作为中心城区在侨务、外事工作上的优势,推进相关工作出特色、出亮点。要进一步深入群众,多方听取意见建议,及时收集、回应群众愿望和诉求,加强调研分析,提出积极有效建议,为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80fda672ffb14f16a60fa0e30ffb738a.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