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驻武陵区市代表第三小组调研汽车行业及发展

发布时间:2023-10-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3日上午,驻武陵区市代表第三小组联合部分区代表前往湘西北汽车城开展常德市汽车流通行业及新能源汽车发展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可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慧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

4bd46aa54068410d84cfd53c3c8128ad.jpg

此次代表小组活动,旨在全面了解常德市汽车流通行业经济发展现状、新能源汽车及新能源设施配套产品推广使用等情况。代表们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座谈、提交建议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企业诉求。第三小组代表、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副会长王翊丞在会上就常德市汽车行业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汇报。

69d7592103584601a1fd0c977817edbf.jpg

座谈会上,廖可元强调,常德经济发展的核心是高质量发展。要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助推新能源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要进一步完善企业规划,从事实出发,用数据说话,推动新能源与新能源汽车产业高速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