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代表工作>代表履职>详细内容

邹如龙参加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2日,市人大代表桃源第二小组全体代表走进桃源县郑家驿镇、杨溪桥镇,调研茶叶产业发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如龙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活动。

上午,代表们实地考察了湖南神仙界生态茶业有限公司、常德春峰茶业有限公司、湖南省君和茶业有限公司、省重点乡村振兴项目里宝山茶园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茶叶产量、茶旅发展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邹如龙指出,要充分发挥代表小组活动的积极作用,不断夯实代表依法履职行权的基础。各位人大代表要在视察调研、联系群众中掌握第一手资料,广泛汇集民情民智民意,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就如何搞好现代茶业产业,他强调,要进一步明晰常德市茶产业发展定位,深入研究茶叶质量安全、品牌建设、政策机制等问题,不断提高茶叶品质,加大精深加工力度;经营主体要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运用现代化技术,将茶叶产业做大做强。

229ae4af635e4361970150dc0f68f5fb.jpg

调研现场

4179bcc441804faea36777d09c90e030.jpg

调研现场

2f3625c95f704f0aa26e8c8f67fca549.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来源:常德日报

编审: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