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代表工作>代表培训>详细内容

常德市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培训班在厦门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4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黄奥)11月4日,常德市2019年第二期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部分驻常省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以及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共60人参加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先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厦门大学特聘教授、国际关系学院创院院长、马来西亚研究所所长庄国土教授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厦门大学和此次培训班的情况。

王先蒙同志对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在世界一流、“中国最美”的大学厦门大学学习的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二是要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三是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始终保持优良的学风,树立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安排科学合理,多位知名教授亲自授课,既有宏观方面的课程,比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世界政治经济形势等;也有人大基本制度理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等指导人大实践工作的课程,还有一次现场教学,丰富的课程设置和教学形式将为全体学员带来一场精神盛宴。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先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编辑:贺 潇

审核: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