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代表工作>代表培训>详细内容

提升履职能力正在进行时——常德市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2020年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07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余帅璋)9月7日上午,常德市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2020年第一期培训班在湖南省人大干部培训基地开班。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陈庆良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介绍此次培训的基本内容,并希望大家带着问题思考学习,用脑用心学习,努力提升本领,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先蒙在开班仪式上讲话,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他指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与人大工作实践结合紧密,不少授课老师是从事人大工作多年的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希望大家抓住机会,认真学习领会;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此次培训既有国际安全形势、湖湘文化等宏观课程,也有人大预算审查监督、代表履职能力建设等指导实践的课程,希望大家都能学有所获,在各自工作中学以致用;要严守纪律、树立形象。遵守各项纪律要求,注意个人言谈举止,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作息时间安排。

据了解,此次履职培训为期五天,从9月7日到11日,共有53名省、市人大代表以及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培训。培训除安排了丰富的课堂教学外,还将赴韶山、宁乡进行现场教学,并全程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组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蒙、戴君耀、宋云文参加此次培训。

768859c40bd2415486ce748527c8e636.JPG

开班式现场

f4bba38f06e74557995937da8b29b87d.JPG

开班式现场

75aa127701224e31914533d227083780.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先蒙讲话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