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代表工作>代表培训>详细内容

40余名人大代表开启充电模式——常德市人大代表2021年第一期履职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25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邓超)5月25日上午,常德市人大代表2021年第一期履职培训班在北京全国人大培训中心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余怀民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真正做到在理论武装上入脑入心,在坚定理想信念上走深走实,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见行见效;要开动脑筋、深入思考,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听有所思、学有所悟,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使命感;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提高思想政治水平、法律政策水平、专业知识水平;要严于自律、率先垂范,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疫情防控等相关要求,切实树立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的良好形象。
        据悉,本期培训班是今年全国人大培训中心开设的第四期培训班,培训为期5天,全国共有9个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参加,常德市共有40余名省、市人大代表参加培训。在课程设置上,既有宏观方面的课程,比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三五”回顾与“十四五”展望等,也有代表法与代表工作、选举法与选举工作等指导人大实践工作方面,授课老师邀请了全国人大机关的领导及专家,丰富的课程设置和教学形式将为全体学员带来一场精神盛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云文,秘书长李绍霞参加培训。

966e7998aed34d109174e9c3bf79a128.jpg

开班式现场

0bd14fc0e9e54db38447085eeda983dd.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00b96f54a5f34dc1abaa45d3ec19eab3.jpg

培训现场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