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代表工作>建议办理>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重点建议督办会在市教育局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贺潇)4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重点建议督办会在市教育局召开,重点对市人大代表万霞提出的《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建议》进行督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以及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代表万霞介绍了重点督办建议《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建议》(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69号)有关情况;听取了市教育局重点建议案办理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建议的办理情况发表了意见建议。

董文书指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大事,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将代表建议和民生问题放在工作首位;同时要密切配合、同抓共管,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

3a584d7d2bba4f43b31f51b1f386e167.JPG

79fb7fc41d9c412ca676516a74b52c32.JPG


编辑:贺   潇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