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代表工作>建议办理>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国、省人大代表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国、省人大代表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如龙出席座谈会。

会上,有关单位汇报了协助在常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准备有关建议的情况。据了解,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在即,新当选的省十四届人大代表正抓紧时间,认真撰写准备提交的议案建议,内容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

尹正锡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突出重点,聚焦事关常德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事项、瓶颈问题,汇聚民意、加强研究、精准发力,为广大代表积极、科学建言献策,提供智力支持和优质服务。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协助工作,要深入调研、深层次思考,将工作做实做细,有步骤有计划地推进各项工作。

邹如龙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工作,善于借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建议的作用,紧盯事关常德发展的重要问题和关键问题,为广大代表的建议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共同推动常德高质量发展。

1fbfaac406d347aaa19dccc539eaf113.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a7f00708e9324e2cab945e98e73dc5e1.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如龙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68d21aea02284981ad6cd4b9d1813cdf.jpg

会议现场


来源:常德日报

编辑:贺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