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财政经济>详细内容

宋云文:严格规范审计整改 不断提升预算支出质量

发布时间:2020-09-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1日下午,《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2019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督办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101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云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财政局等18家部门和单位对2019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市政府办、审计局负责同志就如何落实审议意见、强化整改实效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云文指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是市委审计委员会的决策部署,是市人大常委会的法定监督程序、是2019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审议意见的落实过程。市政府相关部门和国有企业要正确认识、高度重视、形成共识,进一步梳理重点,规范整改,不断提高公共资源支配质量,提升财政预算支出的效益,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10月下旬,市人大常委会还将开展审计整改工作满意度测评,对被审计单位的审计整改工作进行全面验收。

6ec9c6e20c3346d59b1ebfb4797ec262.pn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云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9e1f512a80ff43998520dbb5cff0912e.png

座谈会现场


编辑:贺   潇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