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财政经济>详细内容

尹正锡到汉寿高新区调研“五好”园区建设暨先进装备制造业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率队,到汉寿高新区调研“五好”园区建设暨先进装备制造业产业发展情况。

据介绍,今年1月到6月,汉寿高新区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率9.7%,新引进亿元项目17个,新开工亿元项目7个,新投产亿元项目6个,完成标准厂房建设面积11.2万平方米,基础设施投入4.1亿元,新增规模工业企业3家。

在汉寿高新区,尹正锡一行走访了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站类设备有限公司、湖南蓝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湖南中天意成机械有限公司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等情况。

尹正锡对汉寿高新区园区形象、招商形势、产业配置、企业孵化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尹正锡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尤其工业企业的发展,不断增强工业实力,要以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方法,做实做强产业,开拓市场,拓宽销路。二是要重视园区的建设。要加强硬件建设,加强园区的基础设施投入,同时要提升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为园区企业发展多想办法,把企业的事当自己的事。三是要高度重视项目引进,突出抓好产业链招商,全力支持“五好”园区建设。


ac3f765e20c74955a96c3fe476622661.jpg

b587668233c547a8a31d32a47da4b278.JPG

968fe3c5c3fd4db7b572637a2a047cb7.JPG

11767a0e506e4460b3cc3f6bdfcdfdf0.jpg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