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财政经济>详细内容

尹正锡带队到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安排,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将开展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视察,进一步了解我市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有关情况。为此,8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常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到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调研,详细了解视察前期准备情况。

尹正锡认真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全市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和相关视察工作的安排和准备情况。据了解,截至8月底,全市累计完成交通建设投资99亿元,占全年投资目标的79%。

尹正锡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在组织全市重大交通项目建设上的取得的成绩,对外树立了良好形象。他勉励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交通瓶颈问题。就视察工作,尹正锡着重强调了三点:一是要提高认识。常委会视察是人大法定监督方式之一,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次视察活动,精心组织,严肃对待,认真谋划;二是要严密配合。常委会办公室、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合理规划线路,共同完成好视察前期准备工作;三是要完善方案。常委会办公室、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要进一步完善、细化视察工作方案,将各种问题想深想细,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平,确保视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9ce26c93475b4b828aae0a4a1d7cf842.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出席会议并讲话

1aa64f743baa430099e49dc317e03dba.jpg

会议现场




来源:谭明  贺潇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