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财政经济>详细内容

尹正锡出席市人大财经委市直对口单位工作联系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9日上午,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2023年度市直对口单位工作联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2023年度工作计划(草案)。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等30家对口联系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尹正锡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和对口联系单位所做的工作,对各单位给予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就2023年的工作,尹正锡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财经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各单位要从服务发展大局、促进精准履职、发挥参谋作用、改善民本民生的角度出发,不断提升对人大财经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认识。二是要加强联系沟通,切实增强人大财经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实效。要凝聚思想共识,明确工作任务,解决“干什么”的问题;要增强协作意识,积极主动履职,解决“怎么干”的问题;要强化工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解决“干成什么样”的问题,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增强法律意识,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人大监督就是支持”的理念,对照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工作计划,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促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98237773088246229de2503636e4d18e.jpg

尹正锡出席会议并讲话

4b5dd6aab25146e4a1259a02ce697462.JPG

会议现场


来源:全冠吉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