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环资保护>详细内容

廖可元出席市人大环资委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信息来源:市人大环资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李玲)3月23日下午,市人大环资委组织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可元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周进主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市海绵城市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常德经开区、常德高新区、柳叶湖度假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对口联系单位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通报了市人大环资委2022年重点监督计划,并就进一步做好今年环资城建工作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周进要求各对口联系单位要尊重互信、突出重点、依法行政开展工作,并就穿紫河和柳叶湖的水环境保护、矿山尾矿库治理及督促重点房地产开发企业“保交房”等市人大环资委今年重点监督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

廖可元指出,各对口联系单位2021年工作卓有成效、可圈可点,2022年计划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服务大局。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环境保护意识,既要围绕中心抓发展,又要守护好常德的绿水青山。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回应群众呼声。要把关心民生冷暖、民心忧乐作为履职尽责的方向标,下大力气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环境资源保护、城乡建设与管理中的突出问题。三是要加强联系交流,形成工作合力。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衔接、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抓好环资城建工作的落实落地。

99e8603d3b154400b178fd645aeac7dd.JPG

会议现场

ddd7f04634ee416a853fa513f83e37b3.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可元讲话

来源:市人大环资委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