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环资保护>详细内容

廖可元出席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问题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可元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第七评议工作组,走访调研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问题交办会。会议由第七评议工作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主任委员周进主持。

会上,听取了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优化营商环境第七评议工作组对经实地调研、座谈交流、明察暗访等形式广泛调查收集到的涉及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10个具体问题进行了反馈交办和意见交流。随后,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对市人大常委会交办的问题清单逐一研究,迅速整改到位。

廖可元对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自然资源规划部门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速消化重点项目调规报地遗留问题,巩固和发展交房即交证的改革推进效果,提高不动产登记办证效率,进一步优化自然资源规划领域营商环境;要积极与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评议工作组保持沟通,主动接受、支持人大监督,积极配合人大评议工作,不断优化政务服务,争取实现较好的评议效果;要切实以评促改、解决难题,对于交办的问题,跟踪问效要有力,能解决的限时解决,不能解决的做好解释工作,探索解决办法,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第七评议工作组成员、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在家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7e8e20b069654cc39957c603b53e93ec.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可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caf6935c43f84344b0af99c3eba6d785.jpg

会议现场


来源:市人大环资委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