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环资保护>详细内容

市七届人大城环委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6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潘军达)7月24日,市七届人大城环委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专题调研全市人防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武陵区滨湖人防广场、市三闾公园人防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工程、桥南地下商业步行街、鼎城区江南小学人防宣教场所、市人防疏散基地、市防空防灾宣教展示馆等人防项目。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人防办及部分区县(市)人防办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近年来,全市人防系统紧紧围绕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战略部署,以法治人防建设为抓手,严格坚持依法行政;以项目建设为载体,深入推进人防融合发展;以增强人防综合防护能力为目标,全力推进人防战备建设;以政治建设为总揽,努力打造高素质人防队伍。市人防办连续四年被评为全省人防绩效考核先进单位,2016年荣获全国和全省人民防空先进单位,常德市荣获全省人民防空先进城市。

城环委委员对全市人防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环委主任委员李世霞表示,近些年,全市人防系统认真宣传、贯彻落实人民防空法和湖南省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在围绕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战略任务上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值得肯定。下一步,全市人防系统要进一步加大人防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教育;进一步重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进一步加快县级人防指挥中心的建设。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编辑李尧)

(来源市人大城环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