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监察和司法>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第八评议工作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单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信息来源:监察司法委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5日上午,市人大监察司法委组织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八评议工作组优化营商环境单位座谈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柳立武主持。

        会上,下发了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第八评议工作组问题查找阶段工作方案和第八评议工作组具体任务安排表,并对下阶段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出部署、提出要求。

       柳立武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的重点工作,各单位要加强部署调度,特别是要认真做好问题查找和问题交办后整改两个环节工作。二是要把握要求,搞好自查。各单位要按照市委、市人大常委会的要求全面、深入地做好自查工作,问题查找要实事求是具体到人、具体到事、具体到案。三是要加强与人大代表沟通汇报。各单位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集中精力全方位向人大代表等介绍重点工作情况与成效,让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更多地了解、支持单位工作,推动工作更好地开展。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信访局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经办部门(科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1719525533de4cef8ba0a19107542f42.png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