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监察和司法>详细内容

津市人大召开“两官”履职评议暨公安执法办案专项评议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22 信息来源:津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9日上午,津市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两官”履职评议暨公安执法办案专项评议培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久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两官”履职评议及公安执法办案专项评议案件评查组、履职(走访)调查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会上,来自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行家里手、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一级检察官叶助宏结合本次评议主题、评议内容,重点围绕民事审判违法行为监督、民事执行监督以及两类重点罪名,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向与会人员强调了案件评查、履职(走访)调查中的注意事项。

        培训会的开展,有利于提升案件评查组、履职(走访)调查组人员的监督能力和水平,为下一步高效开展“两官”履职评议、公安执法办案专项评议奠定了良好基础。

086b697a93ca403c98a98a6474a04362.png

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