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教科文卫>详细内容

杨新辉到市文旅广体局开展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督办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同志及相关人大代表到市文旅广体局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鲁祖安主持召开了建议督办工作座谈会。会上,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陵书汇报了重点建议办理情况,据了解,市文旅广体局共承办人大代表建议16件(主办10件,会办6件),涉及音乐厅和大剧院建设、澧县城头山与石门万里茶道申遗、博物馆和革命文化保护、乡村旅游、全民健身、爱教基地打造等相关工作。市文旅广体局相关科室及分管负责同志进行了发言,调研组成员就如何高质量办理好代表建议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新辉对市文旅广体局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文旅广体局需办理的代表建议数量多、涉及面广、任务重,通过领导亲自抓落实,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对下一步办理工作,他要求,要更加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认真研究相关政策,拿出最优方案,提高办理效率,推动文旅广体事业快速发展。

1a4acbe757974b1a84d7203b45bb7a80.pn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7394741f685647d7a7607053c4ccd3ab.png

会议现场

 

编辑:贺   潇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