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教科文卫>详细内容

余怀民:擦亮芷兰教育金字招牌

发布时间:2020-10-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余帅璋)10月30日上午,市人大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到常德芷兰实验学校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秘书长李绍霞一同调研。

当天上午,余怀民一行先后走访了芷兰嘉树学校、芷兰实验学校;每到一地,余怀民走进教学楼、食堂和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学生生活起居以及校园周边环境等。“被子薄不薄”、“如何培养学生勤俭节约习惯”、“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人行天桥的质量一定要严格把关”学生的安危冷暖是她关心最多的问题。视察结束后,余怀民一行与芷兰实验学校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全面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听取各方关于学校发展和常德教育的意见建议。

余怀民高度肯定芷兰实验学校办学成绩,赞扬其系统的服务架构,先进的育人理念,鲜明的办学特色。她指出,芷兰实验学校要积极探索集团化发展的路子,打造芷兰教育品牌,积极扩大品牌影响,把常德教育的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市人大将立足自身职能,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希望教育部门在促进教育均衡发展上多下功夫,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拿出切实举措,通过教师交流轮岗等有效机制,促进优质教育资源下沉和常德教育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市人大财经委负责同志,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e3ae750b93d94d34a160f0d33fb3d8e7.JPG

察看芷兰嘉树学校学生宿舍

dc125da933d64bb78208d8f81402e9af.jpg

察看芷兰嘉树学校食堂

e63d9c8b8df24be1ba5a4c069f4b979a.JPG

察看芷兰实验学校人行天桥设计施工情况

a5e201850f78495dbdadf329ff89e253.JPG

察看芷兰实验学校校园环境

f110d293244a4b678c7bd85d6ff0e127.JPG

座谈会现场

c3bdf51c4d6b4b06b072b497c7c05176.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讲话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