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教科文卫>详细内容

张阳调研我市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02 信息来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向耘)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阳带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市教育局对市城区芷兰学校、芷兰嘉树学校、郡德学校以及武陵区、汉寿县、常德经开区的部分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开展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市城区3所学校和3个区县分别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在会上,张阳指出,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行的一项重大改革,是国家调配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公平的重大举措,必须要坚定不移地抓好贯彻落实。

就如何抓好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张阳要求,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要以稳定为主。学校的领导班子、骨干队伍、办学体制、管理模式、教学质量和服务理念等方面,除上级要求的以外应当尽量保持稳定,不能因为规范工作影响学生的学习。张阳强调,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及其教育主管部门在规范民办义务教育过程中要有预见性,要在做好充分的前期调研和风险评估后,拿出周密的方案,确实做到谋定而后动。

6a6ca9e0916e43d49e116b0cd74ec91b.jpg

调研现场

a538ff4b1c4a4524953e77c13e47d7dd.jpg

座谈会现场

ca691e90e55e4a93983ac09054616ab6.jpg

座谈会现场

b4fe4574383345d8a211a712260cbcee.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阳讲话

来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