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教科文卫>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有关审议意见专题督办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2 信息来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游)4月21日上午,《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医疗卫生防控救治能力建设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专题督办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101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市委编办、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做了补充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胡以军表示,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研究处理方案,明确了18项工作任务措施,细化分解到市直各相关部门,下阶段将重点抓好督办落实,确保人大审议意见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俊要求,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出的时间节点要求,结合督办会参会单位会议发言,对有关报告文稿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真实、全面、准确的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有关工作情况。

8b55a18dd5e741aa90e89266289d45a5.png

会议现场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