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教科文卫>详细内容

张阳出席市八届人大教科文卫委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游)6月21日下午,市八届人大教科文卫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董文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科技局关于贯彻实施《湖南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暨创新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的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并审议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贯彻实施《湖南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暨创新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参加会议的委员会组成人员分别做了审议发言。

张阳指出,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尤其是创新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无论是与自身现实需求相比,还是与考核目标要求相比,都有较大的差距,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张阳要求,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监督,要更加重视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和政策制度的落地见效,立足于贯彻落实法律政策、满足企业需求、符合常德发展实际来查问题找短板,从政策投入、企业活力、平台优化、人才工作四个方面来出思路寻路径,为市委提供决策参考。

718bb797062644b78d775d23ef5884d3.jpg

会议现场

来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