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民族华侨外事>详细内容

市人大民侨外委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交办问题整改落实督办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1日,市人大民侨外委组织市审计局、市科技局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交办问题整改落实督办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黄明军、彭楚忠参加会议。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卫,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超辉分别汇报了落实整改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胡秋兰对市审计局和市科技局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是全局性的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形成共识,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积极整改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e983e600b45247f59946b692dd615ae8.png

会议现场


来源:市人大民侨外委

编辑:贺   潇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