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民族华侨外事>详细内容

岳阳市人大民侨外委来常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日-5日,岳阳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刘沅率部分区县人大民侨外委负责人来常考察交流民族宗教和侨务外事工作。考察组一行考察学习民族团结、宗教管理和侨务外事工作,并参观了常德市留学生联谊会和东方红文博园。常德市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俞烽全程陪同。

双方就人大民侨外委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常德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胡秋兰重点介绍了常德市人大民侨外委推进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常德市民族团结进步行动和如何发挥本委委员优势开展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此次考察学习活动,加深了两市民侨外委的工作联系和交流,对双方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起到重要推进作用。

7d9f92cf2fc64856b12c23927866bb19.jpg

会议现场


编辑:贺   潇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