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民族华侨外事>详细内容

省人大召开全省民族地区工作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杜鹃)11月23日,湖南省人大民侨外委在大华宾馆召开全省民族地区工作专题座谈会,常德、张家界等6个市州和石门、桑植等6个少数民族人口过半县的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参会。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龙朝阳主持会议。

会上,石门县民侨外委主要负责人上作了专题报告并提出相关建议,一是落实好少数民族地区的优惠政策,二是提高少数民族地区人才待遇,三是加强少数民族地区人才定向培养工作。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易在会上指出,在十四五规划中民族地区发展应制定好总体规划,打通少数民族地区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尤其是解决好少数民族地区的转移支付等问题。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