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民族华侨外事>详细内容

石玉林到津市调研开放型经济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黎邦慧)5月10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林率市人大民侨外委、农业委,常德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到津市市开展开放型经济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调研。

石玉林一行先后前往毛里湖湿地公园、毛里湖植物园、津市港、湖南省南北特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台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经世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和大关山农文旅项目,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的方式进行调研,详细了解相关单位、企业工作运营、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意见和建议。

石玉林对津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津市能够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依托港口及高新园区,坚持出口、进口“两手抓”,增强品牌影响力和品牌认知度。他要求,要扎实开展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工作,积极推进农产品质量工作体系建设,有效增加绿色优质健康农产品保障供给,认真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和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推进人大“三农”工作创新发展。

调研中,石玉林还走访了市人大代表傅连喜。

19bce37be4694542857a1ab3e46fa174.jpg

调研现场

27b6fe1a34eb452791a39cc2eb5d4474.jpg

调研现场

来源:津市市人大常委会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