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民族华侨外事>详细内容

石玉林出席市人大民侨外委第四次全会

发布时间:2023-02-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7日下午,市八届人大民侨外委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民侨外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市人大民侨外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汇报了2022年履职情况,围绕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优化营商环境和反食品浪费法执法检查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石玉林指出,过去一年,民侨外委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值得肯定。2023年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细化工作流程,落实工作责任,高质量完成既定工作任务。

石玉林强调,民侨外委成员要自加压力,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涉及民侨外工作法律法规的学习,以法律法规为武器更好的开展工作;二是要加强调研,提升议政能力。坚持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在自身专业领域开展调研,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三是要加强服务,提升办事能力。注重服务代表和群众,密切联系民族、宗教、侨界人士,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

86bf606ad210419aa5638d5d19d8b4a7.jpg

石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61764037c580410fa1c41d8cdaba7cc2.JPG

会议现场


来源:民侨外委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