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民族华侨外事>详细内容

石玉林出席市人大民侨外委 对口单位联系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9日上午,市人大民侨外委召开对口单位联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与会单位就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安排做了交流发言。

石玉林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单位工作成绩斐然、值得肯定。2023年要协力做好反食品浪费法执法检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外贸高质量发展三项重点工作,共同努力、抓实抓细,力求实效。

石玉林强调,一要突出学习提高,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涉及民侨外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二要突出守正创新,严格落实政策法规,密切联系民族、宗教、侨界人士,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突出配合协作,围绕年度工作要点,形成常态长效机制,不断凝聚工作合力,推动人大民侨外工作高质量发展。

ca29be11c56e44b2b52cf4ac5cd9d9b2.jpg

石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bc6efdc10f4e4c34afe4ac2f9067a207.JPG

会议现场


来源:民侨外委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