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民族华侨外事>详细内容

市人大民侨外委组织召开县市区人大民侨外工作联系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4 信息来源:市人大民侨外委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日上午,全市县市区人大民侨外工作联系会议在津市召开,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联系民侨外委工作的副主任、民侨外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市区人大民侨外委负责同志就2023年亮点工作和2024年工作安排做了交流发言,并就市人大民侨外委2024年工作要点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提名人选李云峰高度肯定了县市区人大民侨外委2023年工作,并就2024年市人大民侨外委工作要点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意见。他强调,2024年市县两级人大民侨外委要立足主责主业,围绕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守正创新,坚持上下联动,确保全市人大民侨外工作整体联动、形成合力,助力全市人大民侨外工作再上新台阶。

e03a5e835aa94066a868f5e8164706b8.jpg

会议现场

供稿:市人大民侨外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