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民族华侨外事>详细内容

石玉林出席市八届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3 信息来源:市人大民侨外委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1日上午,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民侨外委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人大民侨外委委员提名人选列席会议。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大民侨外委2023年工作报告(草案)和2024年工作要点(草案),与会人员交流了2023年履职情况,并就如何抓好2024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石玉林指出,一年来,市人大民侨外委紧紧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决策部署,依法履职行权,较好地完成了专委会各项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科学合理安排、力求实效的原则,谋划好2024年工作。就重点工作,石玉林强调,督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两项重点工作,要制定细化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确保收到实效。

b81e20143d5244e68032005e2a019dab.jpg

会议现场

18237b9fd52c43e1886de84d8b1968a7.jpg

石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供稿:市人大民侨外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