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农业农村>详细内容

石玉林出席市八届人大农业委第一次全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贺潇)1月24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农业委第一次全会在机关党建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林出席会议,市人大农业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农业委主任委员彭海涛作了农业委2022年工作重点说明,市人大农业委副主任委员刘伏沅宣读了《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稿),与会人员就2022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石玉林指出,工作重点的制定要有指导性、操作性和针对性,多沟通、多交流、多联系、多看多学,按照“少而精,抓重点,求实效”的工作方针做好年度工作要点规划。

对新一届农业委组成人员,石玉林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加强学习,严格要求,积极履职履责。二是要积极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三是要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重大决策,坚定不移促发展。四是要真心实意解民忧,为老百姓办实事。


f0f41677d3a54726b497c751db60dfaa.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林出席会议

9705ca0a7f5e4fe68eb1efd56bc3d24e.JPG

会议现场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