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农业农村>详细内容

石玉林走访市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2-04-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彭青岭)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林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大民侨外委、农业委的相关同志,到湖南创美一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走访市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张文彪。

石玉林一行参观了创美公司打造的高品质生活装修样板间,与企业管理团队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石玉林对张文彪代表领办创美公司不断发展、促进就业,尽心履责装饰行业协会做出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勉励张文彪代表一要广泛倾听装饰行业内的基层意见,充分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把整个行业发展环境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真实反映上来;二要带领全市装饰行业进一步整合规范,在促进诚信经营树品牌上为全社会做出表率;三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以质量口碑求发展,团结带领公司的全体员工战胜暂时的困难。他还就张文彪代表反映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育斌,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王黎明陪同走访。

a137643ef7c94609ab540e32cbf635ae.jpg

走访现场

来源:市人大农业委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