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农业农村>详细内容

市人大农业委到市政务服务中心5个评议单位政务服务窗口“走流程” 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评议问题调查

发布时间:2022-07-29 信息来源:市人大农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彭青岭)7月28日, 根据市人大优化营商环境评议工作问题调查工作要求,市人大农业委组织13名涉农代表在市人大农业委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市烟草专卖局、市气象局5个单位的政务服务窗口开展现场问题调查。

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听取了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关于5个单位窗口服务等级评价及投诉反馈情况。对5家单位的窗口审批事项流程公示、卷宗进行了抽查。分组对涉及市农业农村局的兽药销售许可、涉及市林业局的权限内使用林地审批、涉及市水利局的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项目审批、涉及市气象局的防雷设施审批、涉及市烟草的烟草零售颁证工作办理进行了现场“走流程”。

下午,调研组在市人大召开了问题调查座谈会,听取了评议工作7家对口单位负责人前段工作汇报,调研组成员就上午在政务服务窗口发现的问题与各单位进行了交流反馈。市人大农业委负责人就7家单位的问题自查重点进行了具体强调。参会单位表态要进一步提升认识,认真自查找出真问题,切实研究改进促进问题真解决,用部门的具体行动推进全市营商环境的真优化。

cc3e3f9f88e14ae299201bad2b84f143.jpg

问题调查现场

c15e96475f7d4ea4bd4711a6d0a3dd55.jpg

问题调查座谈会

来源:市人大农业委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