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农业农村>详细内容

石玉林出席2023年全市人大农业委系统工作联系会暨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薛野)3月17日,2023年全市人大农业委系统工作联系会暨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座谈会在澧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常德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2023年常德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方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畜水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就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作了汇报,市人大农业委委员、各区县市人大农业委主要负责人就做好2023年全市人大农业委的工作,开展好2023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作了交流、提了意见建议。

2023年常德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于会议当天正式启动。突出围绕“绿色、优质、健康”主题,以巩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工作成果为主线,以增加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为总目标,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石玉林指出,全市人大农业委工作要以助推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为总体目标,他提出三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二是突出重点抓履职,回应群众关切;三是讲求方法抓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查看了澧县三科农商城、湖南锦绣千村农业专业合作社、湖南农康葡萄科技园、华诚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ab7ff0aca3224dec94a664bcafc2c96a.jpg

视察现场

c958631bf7ba4d999fb99ea7f17a095d.jpg

视察现场

a62c8f52608844f0ae015d36fa1efc0c.jpg

座谈会现场

99cb3b0ba4a24187a392d7e55d52edf6.jpg

石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供稿: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一审:薛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