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农业农村>详细内容

【创新突破 产业突围】全市农产品精深加工专项小组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9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下午,全市农产品精深加工专项小组召开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市农产品精深加工专项小组副组长石玉林主持会议。

调度会上,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局、市供销社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分别介绍了目前我市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的有关情况,并就如何推动我市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讨论。

石玉林强调,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人员、态度,积极围绕全市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农产品精深产业的发展,弹好钢琴,安排好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明确工作目标、细化责任分工;要拿出一个规划,弄清“家底”、明晰目标,要勾勒出农产品精深加工的发展图景;要推出一批品牌,久久为功,把品牌擦亮做强;要培育一批企业,既要将现有的潜力企业培大培强,也要抓住机遇、认真谋划,因地制宜,引进一批有潜力、有品牌的优势企业。各单位要紧起来、急起来,围绕目标任务、主责主业,开拓创新,积极推进工作。要优化服务,真正地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共同努力、积极配合,推动我市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

742388fd7be54aa58878fe1bda57273b.jpg

调度会现场

来源:常德日报

编审: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