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农业农村>详细内容

【创新突破 产业突围】石玉林出席中国预制菜产业联盟来常考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信息来源:市人大农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4日上午,中国预制菜产业联盟来常考察座谈会在机关102会议室召开,与会人员就发展湘菜预制菜产业进行讨论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专项小组副组长石玉林主持座谈会,中国预制菜产业联盟常务副秘书长陈振华以及市人大农业委、市农业农村局和武陵区、常德经开区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陈振华此次来常重点考察了湘菜预制菜产业发展现状,到武陵区、汉寿县、常德经开区等地实地走访考察了湘菜预制菜产业有关企业和园区。

陈振华在座谈会上表示,常德发展湘菜预制菜产业具有原材料丰富、市场辐射范围广、食品加工业基础好、人才多等优势,未来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常德敢于突破、积极学习、转变观念,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研发创新,围绕常德甲鱼、常德牛肉粉等,推出一批具有常德特色的湘菜预制菜产品。

石玉林介绍了常德实施“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有关情况,重点推介了常德发展湘菜预制菜产业的独特优势、特别是常德历来有制作食用湘菜预制菜(钵子菜)的传统,希望中国预制菜产业联盟能够为常德发展湘菜预制菜产业积极“牵线搭桥”,介绍企业项目,给予帮助指导。石玉林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汇报对接,专人专班推进,全力支持保障;要抓紧落实,组建好协会,拟定好规划,搭建好平台;要积极对接,对接中国预制菜产业联盟,对接产业项目,对接有关部门。

3da1179eda3b40119f70c1f2b20cb272.JPG

座谈会现场

8cdbe1992e2741a49e2d9520e878851e.jpg

石玉林主持

供稿:市人大农业委

一审:薛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