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农业农村>详细内容

【创新突破 产业突围】石玉林主持召开市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专项小组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专项小组副组长石玉林主持召开市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专项小组调度会。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汇报了《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专项小组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讨论稿)》《创新突破产业突围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市级联企方案(讨论稿)》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局、市供销社、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就前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各单位的职能职责,就讨论稿进行充分讨论。

石玉林指出,市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严格按照市委以及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的要求、四大千亿产业的标准,对标对表,推动常德市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石玉林强调,要高度重视,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率先垂范,调研到位、走访到位、“送解优”服务到位;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定位,摸清底数、拓宽思路,做“加法”找增量,推动各自责任“板块”的发展;要“一根杆子插到底”,加强对各县市区的督促指导,因地制宜、扬长避短,推动各县市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的差异化发展。要强力调度,各成员单位、县市区要加强调度,形成推动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做深服务,强基础,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既要将本地骨干企业培大培强,也要充分发掘自身优势,因地制宜、瞄准前沿产业、一线企业,招大引强,积极作为,推动常德市从“农业大市”迈向“农业强市”。

77cedc73d6074403b898a2ac3f0c4b95.jpg

调度会现场

1e74223c035d4014ac575bfb289520f6.jpg

石玉林讲话

来源:常德日报

编审: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