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农业农村>详细内容

省人大农委来常开展蔬菜产业发展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3 信息来源:市人大农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8日、19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志军率队来我市调研蔬菜产业发展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陪同调研。

5月18日上午,罗志军一行深入到汉寿县蔬菜产业园、诚盟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实地调研汉寿蔬菜种植、加工及销售情况。在汉寿县蔬菜产业园,罗志军一行认真观摩了正在开展的青少年蔬菜种植及加工研学活动。在诚盟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罗志军与合作社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蔬菜销售网络布局及冷储情况,并走进大棚查看夏早季蔬菜长势。

5月18日下午至19日上午,罗志军一行实地调研了津市市绿岛蓝湾、灵犀茶油庄园、大关山蔬菜基地,对津市市推进农旅融合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的做法予以高度肯定。

罗志军表示,此次调研收获满满,调研组会把常德蔬菜产业发展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进行认真的分析总结,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省人大促进全省蔬菜产业发展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供科学参考。

fad9250a26f04df3827308d0526a9526.jpg

调研现场

9ffd1a795e3a4d9f86b3748d53672c3a.jpg

调研现场

供稿:市人大农业委

一审:薛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