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社会建设>详细内容

戴君耀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带领市人大社会委全体人员,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苠睿对该局2020年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还对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戴君耀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从18年挂牌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优化阵地设施、完善工作机制、拓展军休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戴君耀还强调,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关系国防和军队建设,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职能定位,认真研究并贯彻落实好中央政策、法律法规和有关部署要求,维护好广大退役军人正当合法权益,全面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2c5eaf80ab5645d28e6dc3b1587a5fa2.JPG

调研现场

ff8f79611c7f44deadb71e74f747271a.JPG

调研现场

330bde7e02a042adaf77c7b2b953eca5.JPG

座谈会现场


编辑:贺   潇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