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社会建设>详细内容

市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贺潇)3月29日下午,市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陈卫平主持。

会上学习了《常德市新建住宅小区养老服务用房建设管理办法》、《关于促进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关于组织对全市开展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工作调研的通知》相关内容:讨论通过了《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与会人员就如何有效开展人大社会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发表了意见建议。

戴君耀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社会委的工作职责、工作定位和主要目标。二是要树立新理念,深入推进各项民生工作落到实处,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民生事业的社会知晓度,形成良性循环。三是要深入开展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等工作调研,丰富工作形式,不断提高我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水平。


d3e8e151363246beac499f0a6afa173b.jpg


分享到: